追杀乱码小熊

快乐磕cp,快乐搞gidle

【延琦】小孩

ooc

xxj文笔

现实向

勿上升正主

 

 

 

1.

宋雨琦是赵美延的小孩,不是指有血缘关系的那种,而是指赵美延总是把她当做小孩。

 

每当遇上宋雨琦,赵美延总会觉得自己母爱泛滥,宋雨琦是很喜欢向姐姐们撒娇的类型,赵美延也是偏偏很吃这套的人。

 

赵美延会在宋雨琦委屈的时候将她搂进自己怀里,揉揉她的脑袋轻声哄她,每次这样时宋雨琦就会抱得更紧一点,头整个埋入赵美延的颈窝,嘴唇也会不经意地在赵美延的脖颈上磨蹭两下。

 

那是赵美延不太拒绝的距离。

 

宋雨琦太了解赵美延了,太近的距离她会躲开,离得太远反而会更疏离,只有这样不近不远刚好在她接受范围内的距离才能让自己尝到甜头。

 

宋雨琦有时候会觉得赵美延其实是明白的。

 

自己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她怎么会不明白?直播时连粉丝都知道她在认真吐露心声了,赵美延怎么会不懂?

 

明明自己对她明着暗着说了多少次喜欢,她也有很好的回应自己,也有牵手拥抱亲吻,虽然亲吻只是止于亲脸。

 

仔细想想赵美延对她的评价好像就只有可爱,非常可爱之类的,甚至她对于叶舒华也是同样的评价。

 

自己会是特殊的那个吗?宋雨琦不知道了。

 

 

 

2.

赵美延是个很会撩拨别人的人。

 

比如和成员拥抱时总是喜欢环着对方的脖子,再比如亲吻时喜欢吻对方的耳廓,还有明明是自己先想亲人的但对方一回应就立马躲开。

 

宋雨琦已经被这样撩拨过很多次了,每次都是那位姐姐主动要亲亲,但只要自己一回应便会躲开不让亲。

 

最让宋雨琦恼火的是跳senorita,自从赵美延在舞台上有一次挠了她的肚皮以后她其实对赵美延的那个动作是有期待的,但是赵美延太会吊人胃口,知道她喜欢那个动作所以只会偶尔做一次,让她完全猜不到。

 

宋雨琦就像是任赵美延摆布地小狗狗一样,猜不到她的下一步动作但又期待着她的动作,期待着赵美延能与她有接触。

 

赵美延清楚着成员们的喜好,她喜欢着所有可爱的人和事物,对于熟悉的成员们更是喜欢的紧当然喜欢仅限于对妹妹的喜欢,但是宋雨琦不懂。

 

宋雨琦把赵美延所有对妹妹的宠爱都戴上滤镜当成了对她特别的爱,就像是她对赵美延那样,但是赵美延对此一无所知,她只是个疼爱着妹妹们的暖心大姐而已。

 

 

 

3.

为了表白,宋雨琦拿了酒来壮胆,没喝过几次酒的她明显高估了自己的酒量,红着脸摇摇晃晃地就往赵美延房间走。

 

宋雨琦一进房间赵美延就发现她红得吓人,脸蛋也烧得烫手,不知道情况的赵美延拉着宋雨琦就准备上医院,宋雨琦手腕一用力就将赵美延甩在了床上。

 

宋雨琦期身压上时,赵美延才闻到她身上浓重的酒味,想要推开喝醉的宋雨琦去给她煮点汤醒酒却没办法挣脱。

 

宋雨琦捉住了她的手腕,嘴里喃喃念着赵美延的名字在她脸上胡乱地吻着,赵美延甚至睁不开眼,只能任由她亲吻自己。

 

“美延姐姐……也喜欢我吧?”带着醉意的狗狗眼直盯着赵美延,赵美延叹了口气抬头吻上了宋雨琦的唇。

 

一切都发生的理所当然。

 

宋雨琦醒来时还不太相信眼前的一切,在她身边熟睡的赵美延身上遍布着她昨晚留下的痕迹,她小心地又缩进被窝埋进赵美延怀里。

 

“雨琦……醒了吗?”被朝自己怀里拱的宋雨琦弄醒,赵美延揉揉她的脑袋便起身穿衣服。

 

“你要去哪?”宋雨琦从被窝里探出头,眼神锁在赵美延身上,“你昨晚喝醉了现在头应该还疼吧,我给你煮醒酒汤。”

 

看着赵美延一步一抖地去了厨房,宋雨琦想要帮忙却因为头痛只能坐在床上等着。

 

能被自己喜欢那么久的人悉心照顾,而且自己昨天还与她做了只有恋人间才能做的事,宋雨琦开心地不得了。

 

要是能一直这样该多好,宋雨琦满足地想道。

 

 

 

4.

最近的宋雨琦非常黏赵美延,大家都发现了,问起来两人都是笑笑不说话,宋雨琦的内心充满了甜蜜,但赵美延的反应却让她有点不解。

 

到了晚上她一如既往地到了赵美延房间和她躺在一起,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口了,“美延姐,我们……是什么关系?”

 

“……雨琦当然是我最好的妹妹。”赵美延没有直接回答,但这样的回答谁又会听不懂。

 

“我们明明都做了那样的事了你居然还把我当妹妹?!”宋雨琦翻身压在赵美延身上怒视她,赵美延又沉默了一会儿,轻轻扶上宋雨琦的脸颊。

 

“雨琦呀,你还小……”赵美延的话彻底激怒了宋雨琦,“你又把我当小孩!”宋雨琦的手抵着赵美延的肩膀狠狠收紧,直到赵美延紧紧皱起了眉毛才松手。

 

“赵美延,我讨厌你!”甩下这句话以后宋雨琦便跑出了房间。

 

“雨琦呀……果然还是个孩子……”

 

 

 

5.

最后,宋雨琦依然是赵美延的小孩,一直没有长大的那种。

 

也只是个小孩。

 

 

 

 

 

 

 

 

 

 

END.

评论(10)

热度(5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